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法学院2015级(含2016、2017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为使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坚定信念跟党走,加强爱党爱国宣传教育,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务实进取的态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三会一课”制度,法学院15级(含16、17级)学生党支部于4月19日晚在第四教学楼306举办了以“点赞新时代,记录新辉煌”为主题的党支部学习教育活动。本次学习内容为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影片,共吸引了80余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观影开始前,党支部代理书记李华学同志强调:此次观影是学院党总支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强化党员党性教育和爱国意识的一项重要活动,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同志要认真观看学习,通过观影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提升爱国爱党热情。

       《厉害了,我的国》该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通过镜头展现了强国风采和辉煌历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重要成果,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执政能力;同时体现了我国的雄厚实力,也体现了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

        《厉害了,我的国》影片中祖国的壮美山河、卓越成就一幕幕的壮观恢弘镜头展现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面前,让他们倍感震撼和自豪。通过本次观影活动,使法学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真切直观地感受到我国自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取得历史性成就。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和实现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在今后的学习中要更加努力,与时代同进步,与祖国共奋进,学有所成,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和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中国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观影活动现场

 

学员认真观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