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谭马利书记为第一分党校做主题讲座:学习党章

    2014年4月13日晚上7:00,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会法律系分会和学习会经济系分会于教学楼A109组织学员进行党课学习课。学院党委谭马利书记受邀为学员们开展了主题为“学习党章”的党课学习课的讲座,本次党课由经济系辅导员胡岩老师主持。

    谭马利在讲座中主要讲述了两个方面:解读党章和学习党章。其中包括了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纲领、党的指导思想等各方面问题,不仅告知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党员的标准,让他们不断提升自己,还增进了他们对党的了解。他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给学员们带来了巨大收获,使学员们受益匪浅。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做笔记,讲座结束后,学员们还相互交流心得体会,踊跃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通过党课学习,有利于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纪律性和对党的认真态度。对入党积极分子思想的进一步统一和人生价值的肯定也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学院党委谭马利书记为学员做讲座

学员们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