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深入思想交流,方悟党性真知——记13级党支部“两学一做”党员访谈活动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切实贯彻落实“两学一做”,2016年4月12日,在谢萍老师的指导下,13级党支部与法律系学习会组织了以“访优秀共产党员,悟党性真实含义”为主题的党员访谈活动。

    党员探访活动开展时间从4月12日进行到4月19日,为期一周。该活动面向法律系2013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会学员,反响热烈,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访谈对象涵盖面广,从教师党员到学生党员,曾仕强老师、李晟老师、梁志斌老师、谢萍老师等以及优秀学生党员廖庆华等同志等。他们向同学们阐述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的必备素养以及条件,尤其强调同学们需深刻学习了解党性党史,尤其思想上必须端正入党动机,不能空谈口号,要树立大局观,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通过访谈,同学们受益匪浅,在交流中学习优秀党员的品质,切实贯彻落实了“两学一做”的要求,在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向党组织靠拢。


学生党员采访盛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