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新血液,新力量 ——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召开接收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12月4日下午,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党员活动室7教105顺利召开接收预备党员通表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覃业敏同志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参与。   
       大会第一项议程是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全体师生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提升思想理论水平,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紧接着,大会讨论审议发展李鹏辉等17名入党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17名入党发展对象依次进行个人汇报答辩,包括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以及需应该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随后第一入党介绍人和第二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的考察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和意见,与会人员根据实际情况对发展对象提出建议。发展对象认真听取意见,并表明会正视自身缺点和不足,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积极向优秀党员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经党支部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李鹏辉等1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覃业敏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对17名预备党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并告诫大家要时刻关心国家大事,坚定政治立场,加强理论学习,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服务当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