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关爱老人,奉献爱心——学习会法律系分会开展叶田村老人探访活动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亘古不变的传统美德。为了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我系分会于4月16日星期六下午带领学员到叶田村探访老人。

    学员们到达第一户人家,这户和蔼的爷爷奶奶对于学员的到来十分开心。而学员们围着老人们开始聊天攀谈,并为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老人由于年龄大说话并不大清晰,但是学员们还是很耐心的和老人沟通交流,最后还一起为老人唱了一曲粤语歌。学员们的努力下让老人家的脸上绽放了微笑,整个院子都充满了欢声笑语。热情的奶奶还让学员在自己的果园摘起果子。到达第二户是独居的老人,他热情的邀请我们进屋坐下,学员们开始用老人熟悉的客家话和老人聊了起来,呈现出一幅和睦的画面。
 
    通过这次老人探访的活动,我们的到来驱散了老人平日的孤独,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很充实很快乐的下午。同时我们也感受到了老人的和蔼和孤单,也希望下次能多有机会来陪伴老人。



学员与老人交流



学员细心照顾老人



学员与老人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