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法律系10级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议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毕业班学生的特殊情况,2014年4月21日下午3点,法律系10级党支部全体支部成员在D2-103召开了党支部民主评议会议,支部书记张仁瀞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党员同志间从理想信念,学习风气,品行修养,能力发展等方面剖析主、客观原因,以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中心内容,互相提出评议意见。

其次,在个人总结中,每个党员都认真对照党员标准、党员目标管理、党员先进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等要求,认真剖析个人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的实际情况,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查准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是否合格上自我认定。围绕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严守党的纪律、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密切联系群众和正确处理国家、集体及个人之间的利益关系,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地解剖自己。

最后,在评议中,党员结合学院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动发言,气氛热烈,大家都认真总结思想情况,畅谈自己的感想和体会。在互评工作中,坚持以《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标准来衡量,做到公正客观、实事求是,对成绩、进步给予肯定,对存在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批评和建议,提出努力方向。整个评议过程中党员们都畅所欲言,坦诚相见,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光明磊落、胸怀宽广的本质,使评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民主评议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