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法律系12(含13)级党支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党中央十八大精神,扎实有效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法律系12(含13)级党支部结合学院党委和法律系党总支部的部署,于二十日下午四点三十分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党支部书记祝建波主持,与会人员包括法律系党总支陈秀图书记、党支部副书记梁韵菁以及支部其他学生党员。

    座谈会初始,陈秀图书记深入浅出的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意义、作用、基本内容、实施路径几个方面对支部成员进行了动员和讲话,并对党支部和各位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冀。随后,就“党支部、党员如何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位党员在座谈会现场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先后由党支部的组织委员、党员、预备党员跟大家进行了意见的交流与分享,发表了对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看法和表达了真真正正践行群众路线的决心。 

    本次座谈会作为本支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起始,全体与会人员都抱以最认真的态度去对待,认真学习和领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且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来标准自我,铭记党员的本质。经过此次座谈会,不仅提高了党员和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自身素质,而且加强了对群众路线的进一步认识和进一步学习,也使 “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的群众路线更好的贯彻实施下去。接下来,本支部将按照制订的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践行一系列的实践教育内容。

法律系党总支陈秀图书记发言

党支部书记祝建波老师发言

学生党员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