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法学院17(含18、19)级学生党支部参与“校友会成立大会志愿者活动”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八个一”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职责使命,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2019年12月1日,法学院17(含18、19)级学生党支部在钟艳娴图书馆开展了校友会成立大会志愿者活动。
      活动中,8位党员志愿者和32位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佩戴红色绶带,认真配合领导和老师工作,各志愿者与对应校友做好前期沟通,当天上午引领师兄师姐前往会场和参观校园,参观途中向校友介绍学校的发展现状并及时解答问题,用实际行动为本次校友会的落实和开展贡献力量。
       服务活动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载体之一,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的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筑牢初心,真正做到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开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

全体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