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法律系举办2015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

    为了弘扬党的精神,使新生深入了解党的性质及入党程序与要求,学习会法律系分会于10月13日19:30分在教学楼A206举行了以“2015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为专题的讲座并邀请了法律系党支部书记陈秀图作为主讲人。出席本次讲座的还有我系分会指导老师张仁瀞和15级全体法律系新生。

    在张仁瀞老师做出一段简单的开场白后,陈秀图书记通过现场对同学们的入党动机的一个小调查切入了教育主题,对出现入党动机不纯的同学提出了要求。她强调:入党,是一件庄严而又神圣的事情,同学们要摒弃那些小我思想,主张大我、集体的观念,不要抱有私心,一味索取。在主题讲演过程中,陈秀图书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建立的过程,彰显了党的光辉历史。会议的最后,陈秀图书记指出成为党员是大学生追求自我价值的一个很好的途径。但是想要成为一个党员,大学生就应该保持清醒理智的政治立场,树立坚定的信仰,加强理论上的学习,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使得2015级同学对党有了更明确具体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入党的热情和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学习上、生活上、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法律系陈秀图书记为新生做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



会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