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法学院17(含18、19)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交流会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意见,夯实理论学习,2019年12月4日晚,法学院17(含18、19)级学生党支部在第七教学楼206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嘉仪主持。
       梁嘉仪同志首先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并分享自身学习心得。梁嘉仪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带领支部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学习示范作用,全面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随后,学生党支部其他党员也进行了交流发言。
       分享会上,肖佳楠同志表示,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作为党员干部,更需要在前进过程中重新审视自己的初心,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林兆全同志表示,理论学习需要做到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才能满足提高党员干部素质和能力的客观需要,学习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学习是永无止境的。陈怡菲同志分享了自身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的学习感受及经验教训,对内容的多样性和丰富性予以肯定,重点强调了对其中学习模块和人物系列的个人见解。
       通过此次分享学习,让各位党员深入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筑牢“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真正落到实处。


分享会现场
 
全体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