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法律系党总支开展党员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暨观看《雨中的树》影片的活动

    2012年11月23日晚,法律系党总支在A209模拟法庭举办了学生党员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暨《雨中的树》观看活动。出席的领导有法律系党总支陈秀图书记,09级辅导员梁韵菁老师,10级辅导员张仁瀞老师,11级辅导员叶小办老师,12级辅导员祝建波老师。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是秘书处的陈孟芳同学。

    责任书签订仪式开始,学生党员们神色凝重地接过了由工作人派发的责任书,经仔细的阅读后便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仪式结束后,陈秀图作了讲话,她强调目标管理责任书并非对党员的约束,而是希望通过它来让党员们明确自己的责任、义务与目标,并希望党员能在学生群体中起到模范作用,对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她认为成为党员是很多人一生的追求,但并非人人都可完梦,在座各位同学是幸运的,这是因为他们把入党作为自己的追求并用自己的努力和贡献去实现。

    此外,陈秀图向所有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不受不良风气的影响,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家人,对得起社会,对得起党的中国共产党员。第二,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做遵纪守法的党员希望,为学院的安全稳定继续做好保驾护航的工作,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我们自己应有的贡献,在学院的教学评估和转设评估中努力争创优秀。第三,要学会做人,要做好人,做真诚和善良的人,做一个能正确处理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自然关系并使之能协调发展的人,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高尚情操的人,更要做一个有利于人民,有利于社会,有利于国家的人。此次活动,为让党员同志们学习先进典型人物的事迹,我们还观看了“向党的十八大献礼之作”的影片——《雨中的树》。

    该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党员同志们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也让党员同志们学习了“全国优秀组织工作干部”李林森身先士卒战洪魔、扶弱济困献爱心、甘于清贫重名节、公正用权不谋私、工作当命抗死神、燃尽生命写忠诚的感人故事,培养了党员同志们的不怕苦、不怕累的意志和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