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党支部业务培训会议

党支部业务培训会议

——记08支部党员培训会议

    11月12日晚上,我支部邀请06级民商法党支部书记黄锡添同志,为支部党员进行业务工作方面的培训。

    在培训课上,黄锡添同志耐心为我支部成员讲解了九大方面的内容:1、如何召开积极分子成为重点发展对象会议;2、如何召开重点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通表会议;3、如何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4、如何确实发挥好党员的先进性;5、如何向身边同学做好党的宣传工作;6、如何客观调查一位团员是否具备入党资格;7、如何做好党员保密性工作;8、如何开展一期好的党组织生活;9、党员纪律问题。接着,黄锡添同志就刚刚的几方面内容和在座的党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党员们就自己在党务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向黄锡添同志请教。在他耐心解答下,党员们的困惑得到了满意的答案。

    经过两个小时的培训课,我支部全体成员在党务工作中的思想认识和工作能力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相信在支部全体党员的努力下,我支部将为建设一个具有学习型、实践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党支部而继续齐心协力,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