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青春正当时,忠心向于党——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在壮大党员队伍中彰显党组织的磅礴力量,永葆党组织的青春活力,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12月4日下午在第四教学楼308教室召开接受预备党员通表大会,本次大会由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淼主持、宣传委员马宇皓、支部学生党员共同参与。
       大会围绕讨论吸收陈汝丹等13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大会开始,发展对象分别从入党动机、思想认识、表现情况及个人总结与展望等方面详细进项汇报,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上的表现等,入党第一介绍人、第二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转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
       党支部根据同志们在考察期的表现及个人汇报情况展开了充分的讨论,最终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经决议,一致同意陈汝丹等13位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并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淼宣读决议结果。
       会议最后刘淼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对学生党员们提出要求,希望此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13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忘初心跟党走,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努力改正现有不足,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次大会为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希望同志们能关注时事,加强党史理论学习,提高知识积累,把个人的专业学习运用到社会实践当中,练就过硬本领,把为人民服务宗旨体现在各个方面,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