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阅党员事迹,扬红色旗帜”—法学院17(含18、19)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分享会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学生深刻理解“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的内涵,2019年11月21日,我院17(含18、19)级学生党支部在第四教学楼408教室开展了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分享选拔活动。
      分享会上,冼雨静同志分享了费英英同志温暖孤残儿童的事迹,并以此作为标杆,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陈燕虹同志分享了“人民艺术家”秦怡的艺术生涯,秦怡一生为文艺事业奉献,为人民讴歌,为时代立传,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林兆全同志通过分享“老阿姨”龚全珍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事迹,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陈怡菲同志分享了“孤岛卫士”王继才的事迹,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王继才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甘洒热血固海防,我与海岛共存亡”的号召,用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周琳同志分享了“中国最美村官”肖琳的事迹,肖琳曾是陈家坝地震灾民安置点的志愿者和记者,后来担任陈家坝平沟村党支部书记,他带领村民开山辟路、脱贫奔康,扎根基层的精神值得当代大学生学习。
       一个先进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先进人物,能够带动一批人,影响一大片;最后希望各位同志能够学习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弘扬优秀共产党员精神,以优秀共产党员作为一面镜子,深入对照检查自己在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增强改进作风形象、服务群众、能力素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陈怡菲同志演讲

林兆全同志演讲
活动现场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