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08级(含09级)党支部活动之吹起绿色文明风

吹起绿色文明风

——记08级(含09级)党支部活动

近期,08级(含09级)党支部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环保意识宣传活动。该活动主要针对二号男生公寓的部分同学贪图方便,直接向一号饭堂的天台乱扔垃圾的现象展开。参与活动的有支部党员同志,部分学生群众。

该活动从11月20日开始,11月27日结束。主要有三个环节:一是支部女同志充分发挥创新思维,制作切合主题的宣传画,分别粘贴在二号男生公寓入口处的宣传栏;二是支部男同志走访二号男生公寓法律系宿舍,向每一位宿舍成员讲解了环保的重要性,鼓励法律系同学积极做好卫生保洁带头作用;三是支部党员同志和群众代表清理一号饭堂天台的垃圾。

清理一号饭堂天台垃圾的时候,党员和群众代表不怕危险、不怕脏、不怕臭、不怕累,认真负责地完成了清洁工作。通过该活动,我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展示了我支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党员同志们积极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结合实际,以创新的办法向广大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带动其环保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