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克服困难,上好网课第一课--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工作会议

       3月18日,法学院教工党支部高度重视网络教学工作,专门召开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会议会议,研究和部署网络教学保障工作。 
       会议上,唐书记对上阶段党员教师网课教学工作做了总结讲话:遵照“停课不停教、居家不停学”的要求,我院全体党员老师在特殊时期主动担当,率先垂范,尽职尽责干好线上教学工作,创新线上教学模式。线上教学井然有序,依托各级各类在线课程平台、校内网络学习空间等,积极开展在线教学活动,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确保了教学工作有序顺利进行。在经过老师们的精心备课,所有课程均正常开出,总体效果良好,教学秩序井然。从已经开课的教学班情况看,师生对线上上课认可度较高。不仅是学生,就连学校也对我院在线教学方法的教学效果表示了肯定。
      接着,唐书记对对下阶段的网络教学准备工作给予具体的指导意见:一是党员教师同志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本学期的网络教学工作方案,做好网络教学各项准备。二是各职能部门群策群力,扎实做好前期师生摸底调查工作,努力挖掘可供参考使用的网络教学资源。三是汇总网络教学需要使用的教学软件,全体教师进行学习,组建网络教学微信群、QQ群随时解决老师们所提出的各种技术问题。  
       接下来,法学院会不断强化在线教学质量过程监控和督导;各教学单位与相关部门协同联动,确保在线教学标准不缩水、教学质量不降低,有力保障线上教学顺利开展和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