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凝聚思想伟力,激励担当作为 ——法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2021年10月9日上午10时,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法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师生党员实时收看直播,共同回顾革命先驱致力振兴中华的光辉业绩,凝聚思想伟力,激励党员积极担当。   
       先生之风,山高水长。革命先行者的“以民族独立、国家强盛为己任”的精神一脉相承,经久不息。110年前爆发的辛亥革命,打开了中国进步潮流的闸门,推动了中国社会的变革。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指出我们要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要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激励和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我们回顾中国人民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祖国统一而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弘扬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法学院师生党员通过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深深体会到了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坚持走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凝聚思想伟力,激励担当作为,法学院将立足新时代,培养法治人才,献力法治社会、法治国家,凝聚各方智慧,激励党员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