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我们来看您了--学习会法律系携手外语系分会组织探访汤村老人活动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亘古不变的传统美德。为了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让孤寡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10月24日下午两点半,我院法律系分会与外语系分会的学员一同前往进行老人探访活动。

    学员们共拜访了三户人家,在分别送上了学员的小心意--水果和零食后与家中的老人聊天。通过与老人的唠嗑家常,学员们感受到了老人们孤身在家的寂寞和子女们的思念。为了不让老人们沉浸在孤单的悲伤中,学员们与他们玩起了游戏,一时间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房间。老人提起往届我院学员也常过来探访他们,对此他们表示十分的感谢。最后,活动在与老人们的合影留念中结束,学员们表示以后一定会常来探望他们。

    我们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能够用我们的绵薄之力来让孤寡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祝愿天底下的老人们都能健康幸福地安享天年!




学员与老人亲切交谈



学员与老人合影留念



学员与老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