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中共广州商学院法学院教工支部委员会荣获“广东省先进 基层党组织”称号

       近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中共广东省教育厅党组发布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中共广州商学院法学院教工支部委员会荣获“广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广州商学院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格落实省委关于加强党的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以提高基层党建质量和规范党员教育管理为主线提高基层党组织组织力量,切实提高学校基层组织和党员建设队伍的规范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为学校各项活动的科学开展提供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中共广州商学院法学院教工支部一直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严格的组织生活强化党性。支部切实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职责,带头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坚持民主集中制,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在服务中心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创造了突出业绩。法学院法学专业也进入教育部双万计划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获得了师生的一致认可。
       未来,中共广州商学院法学院教工支部将总结前期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推动法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荣誉证书

荣誉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