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拾初心,践使命”——法学院17(含18、19)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2019年11月25日晚,法学院17(含18、19)级学生党支部在第七教学楼206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嘉仪主持。
      会上,各个党员同志陈述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结合自身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等各个方面,表明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争当先锋模范,在公寓文化建设、心理建设和学风建设上为班集体服务。梁嘉仪强调党员干部应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坚持学思践悟、真正用新思想武装头脑,集中精力办好事做实事,时时刻刻不忘自己身上的责任,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通过此次交流会,让各位党员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入对于理论的学习理解,进一步用理论指导实践,确保此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交流会现场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