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学生支部

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支部凝聚力,督促广大党员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查改问题,持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6日晚,法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四教303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兰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唐兰兰结合二十大人民篇视频,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对二十大报告中的“五个牢牢把握”进行了深入学习,要求全体党员持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知识水平,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唐兰兰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等七个方面就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不足,同时对支部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支部党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坚持问题导向,评价中肯,态度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支部团结、提高先进性的目的。

唐兰兰对本次会议做最后的总结。唐兰兰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不断吸纳各方意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坚持自我反省与自我革新的优良传统,总结经验,拔高自我,继续发挥党员先锋的战斗力与凝聚力。

压缩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