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学生支部

【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法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12月3日,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法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唐兰兰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会。

唐兰兰提出,党员同志要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彰显出新时代的党员素养。各位党员在学习观看《坚持人民至上,是新时代以来鲜明的价值底色》视频后,支部党员纷纷发表心得体会,支部党员唐活分享道:新时代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在当下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发展环境下,我们要更好肩负使命任务、创造新的伟业。支部党员谢国亮分享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归根到底要落实到实干上,我们要更加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支部党员邱依源分享道:我们作为学生党员,在平时要积极参加志愿活动,用自身实际行动为人民服务,起到学生党员的榜样引领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刻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各位党员能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用实干诠释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