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学生支部

法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动员会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2月8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覃业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覃业敏根据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奋进新征程,共创强国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文件要求,从参赛对象、比赛时间、比赛平台、比赛形式、比赛说明五个方面介绍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发动支部党员每天在“学习强国”广东学习平台上积极参与线上“答题达人”竞赛活动,引导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等内容。

通过动员会,激发了支部党员积极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的热情,有利于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做好党员教育活动,使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1  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png知识竞赛活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