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学生支部

【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3日上午,法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以“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召开了线上学习会。支部组织委员许建辉主持,支部书记郑锦凤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郑锦凤带领全体党员观看党的二十大的学习视频,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核心内容及深刻意义。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郑锦凤提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深刻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自身文化内涵,指导实际行动,团结奋斗。

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会加深了支部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强化了支部党员对党的二十大内容的认识,营造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增强了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

微信图片_20221219113504.jpg

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