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学生支部

法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会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5日上午,法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第七教学楼104室开展“强化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员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会。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颜春苗主持,支部组织委员许建辉、宣传委员张建国及全支部党员参加。

颜春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党史学习,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许建辉向全体党员强调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会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从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生活上等各个方面进行深刻总结与反思。会上,颜春苗带领全支部党员一起回顾总结一年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开展自我批评,互相交流意见和总结经验。

通过本次党员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会,党员深刻意识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重新认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提高了党员的思想素质,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内容.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