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学生支部

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法学院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

为引导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精神,深入了解党史、加强党政思想,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法学院于12月17日在线上召开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本次培训由法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彭桂花主讲。

彭桂花分别从入党经历分享、重温入党誓词、补足精神之钙、坚定理想信念、如何做五个方面展开。党徽、党旗、党歌——三者是中国共产党的组织象征和光辉标志,从党徽党旗的组成到其所蕴含的深层意义,从党歌《国际歌》的介绍到歌中所展现无产阶级奋斗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无产者的革命精神和英雄气概。紧接着,通过学习先进典型党员事迹了解到党员同志们如何履行义务、行使权力、如何做一名及格的党员等一系列的要求和事项,为入党积极分子们解答了心中的疑惑,切实帮助积极分子提高了对党的认识、掌握了入党要求和入党程序,端正了入党动机。

此次党课使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得到了深刻的感悟,激励他们找准自我位置,认清责任,并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不断充实和提升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服务群众的先锋。

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