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学生支部

法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3月8日法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4教317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彭桂花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彭桂花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围绕报告中提出的“三个务必”、“五个重大原则”和“五个必由之路”等新思想、新论断和新观点进行了解读。强调全体党员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个人和集体的实际行动。彭桂花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2022年度工作情况,查摆问题、列出清单并提出整改措施。会上,全体党员根据民主评议要求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同志结合每位党员表现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评议,支部成员能深入剖析自我,勇于自我革命,也学习到优秀党员身上的优良作风和优良品质,未来将继续砥砺前行。

内容.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