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支部

教工支部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

为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支部党员的教育管理和队伍建设,3月9日下午,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第四行政楼会议室407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唐犀主持,全体党员参会,会议分为五个议程进行。

会议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支部选取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为即将出版发行的《复兴文库》作题为《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的序言作为理论学习的读本,由唐犀带领全体党员进行理论学习。唐犀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对2022年度支部工作的开展进行述职,并通报了支部查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也对支部工作了评议并积极建言献策,希望结合本支部的特色,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支部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教师的集体凝聚力和积极服务社会的参与度。同时,每个党员教师都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通过具体人具体事进行批评和建议,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站位和思想高度,更好地做好思想引领的榜样作用。

本支部通过扎实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总结经验,反思不足,评选先进,树立榜样,为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