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服中心

法服中心

宪法精神入我心,扫黑除恶进万民——我院师生在周边社区举办普法宣传活动

       12月1日,广州商学院法学院联合广州市黄埔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广州市黄埔区法学会、广州市黄埔区龙湖司法所在知识城万科幸福誉社区开展宪法与扫黑除恶专项普法宣传活动。广州商学院法学院尤荣祥老师、张仁瀞老师及法学院普法宣传队学生参与了本次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普法活动采取定点法律咨询和流动普法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人口流量较大的区域集中设立定点法律咨询,由我校师生及龙湖司法所工作人员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同时,向社区居民发放法律知识宣传手册,并通过举办现场宪法知识问答、与宪法合影的方式,向社区居民普及学习宪法和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意义,鼓励群众学习宪法知识,积极同黑恶势力作斗争,切实把宪法和扫黑除恶宣传延伸到千家万户。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在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在全社会弘扬宪法精神的同时,充分调动了社区居民遵法、守法、学法的积极性,提升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斗争的认识,得到万科幸福誉社区居民的广泛认可。



法学院师生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


学生们耐心为群众解答问题


活动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