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服中心

法服中心

祖国在我心,法律伴我行——法学院知识产权服务队在汤村小学举办普法宣传活动

        12月5日、6日下午,广州商学院法学院知识产权服务队分别在何棠下小学及汤村小学开展宪法入校园普法宣传活动。广州商学院法学院周倩琳老师及法学院知识产权服务队学生参与了这两次宪法入校园普法宣传活动。  
       当今中国法制社会的逐步完善,公民对法律的重视不断提高。为进一步提高公民的法律素养,培养法律精神,本次普法活动选取了何棠下小学、汤村小学为活动地点展开。由我校法学院知识产权服务队以宣讲及游戏的方式为两所学校六年级合共一百余名学生进行普法宣传的活动。活动中,我校师生向两所学校的同学们介绍了宪法,开展富有趣味的法律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并通过诵读宪法法条、摘抄宪法法条、我与宪法齐合影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向同学们灌输了宪法的相关知识,使他们能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做一个维护宪法尊严的合格公民。普法从小学校园开展,切实将宪法宣传延伸到祖国的花朵。
       通过此次宪法入校园普法宣传活动,同学们在深入学习宪法、增强法制观念的同时,充分调动了他们学法、知法、守法的积极性,培养法律精神,做一个守纪守法的好学生。积极推动法律进校园,让法律的强大力量呵护孩子们的成长,两次活动均得到了何棠下小学以及汤村小学全体师生的广泛认可和支持,普法宣传,永远在路上!


何棠下小学合照


汤村小学合照


现场气氛积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