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服中心

法服中心

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法学院举办“12.4宪法日”专题摆摊宣传活动

        为了宣传“12.4日宪法日”,让广大学生更加了解宪法知识,法学院团委于12月1日举行宪法日的专题摆摊宣传活动。主要的宣传的内容有:尊重宪法签名活动、以“我对宪法有话说”主题的对宪法的认识或看法以及关于宪法的普法调研问卷填写。此次活动让全校学生以不同角度认识宪法,以此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同学们法治观念。

        中午时分,我院学生在校内设点热情地向全校师生宣传“12.4 国家宪法日”活动,并利用自身学过的专业知识,向路过的学生简单普及相关的宪法知识,使非法学院的学生对宪法也有一定的了解。随后,学生们纷纷在纸条上写下对宪法的看法与建议。其中有位同学写到:“法是规范我们言行的基本准绳,我们要知道哪些事可以做,哪些事不可以做,自觉做到学法知法守法护法,全面维护宪法的尊严和权威,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尊重宪法签名活动更是进行得热火朝天,同学们热情积极地参与其中。一个国家不能缺少宪法,生活中处处存在着宪法。作为当代大学生,应以尊重宪法为宗旨,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为国家的未来贡献一份力量。




国家宪法日宣传摊位



工作人员宣传国家宪法日中



大学生积极参与尊敬宪法日签名活动



活动后合影留念